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之夜》鄭文燦辦在地樂團嘉年華 陳學聖邀大咖率眾大合唱

昨天下雨低溫,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穿上雨衣登上吉普車,沿街向民眾揮手。(記者許倬勛攝)

昨天下雨低溫,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穿上雨衣登上吉普車,沿街向民眾揮手。(記者許倬勛攝)

2018/11/23 06:00

〔記者許倬勛、謝武雄/桃園報導〕選前黃金廿四小時,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將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南、北區掃街,選前之夜他將以「四年施政成績」作為壓軸,力拚勝選;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白天由前總統馬英九陪同掃街,選前之夜藍營大老將總動員,營造藍營大團結氣氛。

鄭將報告四年政績

鄭文燦今天將南、北趕場,率領黨籍市議員分別在桃園區、中壢區掃街,結束掃街行程後將分別在南、北區競選總部舉辦選前之夜,一改以往選前之夜的風格,主軸為以歡樂心情迎接桃園未來,邀請藝人、在地樂團輪番演出,營造宛如嘉年華會的氣氛,也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選舉氣氛。

壓軸則是鄭文燦以卅分鐘時間,娓娓道來這四年的施政成績,鄭文燦預計晚上八點卅分於南區競選總部進行報告,隨後趕往北區競選總部,並於九點卅分進行報告,請市民再給他四年時間讓施政延續。

藍營將高歌「夜襲」

陳學聖今早九點起選在桃園、中壢兩區車隊掃街,沿街經過黨籍市議員競選總部停留造勢,馬英九也將再度到桃園陪同他掃街,預計晚間六點到九點五十分於南區競選總部舉辦選前之夜,定調為「勝選之夜」,號召十萬支持者站出來挺「聖」,包括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周錫瑋、郝龍斌等人將接力演說。

藍營大老們將率眾大合唱「夜襲」、「國家」、「明天會更好」、「中華民國頌」、「小草」等歌曲,營造藍營大團結、全力催票。

2018九合一選舉#市長選舉#桃園市#鄭文燦#

陳學聖#選前之夜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將於今晚選前之夜向市民報告四年政績。(記者謝武雄攝)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將於今晚選前之夜向市民報告四年政績。(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