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農產進軍加國 買氣爆棚

屏東縣府昨在加拿大列治文市行銷農產,當地消費者熱情搶購。(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府昨在加拿大列治文市行銷農產,當地消費者熱情搶購。(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8/12/10 06:00

「貨出得去」 市場不只有中國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政府積極推動「貨出得去」,每年都到不同國家舉辦屏東農產行銷活動,縣長潘孟安六日再率領縣府團隊前往加拿大,縣府昨天在列治文市的佳廉超市舉辦「屏東優質農產品行銷推廣記者會」,位處熱帶的屏東水果甜度高,許多民眾一試成主顧。

潘孟安率團出訪行銷

相較於藍營縣市長及縣市長當選人積極與中國進行城市交流,並將中國視為「貨出得去」的主要市場,潘孟安主政的屏東縣府,則將市場行銷觸角延伸至多國。

屏縣府昨天在加拿大列治文市超市舉辦試吃品嚐活動,吸引了數百位民眾熱情地參與,加拿大民眾試吃後紛紛搶購,架上蜜棗掃購一空,現場人潮和買氣爆棚。

潘孟安表示,屏東的農產品一直都受到海外消費者的肯定,團隊曾到日、韓、中東等國家行銷,上次到加拿大是前縣長曹啟鴻時代,這次再到加拿大推廣屏東農特產,帶著屏東產出的紅龍果、蜜棗、蓮霧、白玉苦瓜、芭樂等農特產,並首次將原鄉「紅藜」介紹給加拿大消費者。

縣府農業處長黃國榮表示,列治文市所屬的大溫哥華地區,兩百八十萬人口中就有三分之一是華人,當地水果主要來自中南美洲,屏東農產雖然價格較高但品質更勝一籌,很受歡迎,過去受限於船班長達二十天航程,如今恢復快船船班,航程僅需十四天,搶攻加拿大市場更有優勢。

佳廉超市所屬集團(Overwaitea Group)總經理Paul Cope表示,很高興台灣的農產品到超市販售,非常期待日後有更多合作機會。

屏縣長潘孟安率領縣府團隊前往加拿大列治文城市,舉辦「屏東優質農產品行銷推廣記者會」。(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縣長潘孟安率領縣府團隊前往加拿大列治文城市,舉辦「屏東優質農產品行銷推廣記者會」。(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