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86人接力開瓶 破金氏紀錄

民眾開瓶一棒接一棒慢慢開,挑戰金氏紀錄。(記者蘇孟娟攝)

民眾開瓶一棒接一棒慢慢開,挑戰金氏紀錄。(記者蘇孟娟攝)

2018/12/10 06:00

逢甲大學EMBA為慶祝水湳新校區用地與台中市府完成點交,昨挑戰「千人連續開瓶」金氏世界紀錄,象徵開啟學校新氣象;挑戰紀錄的規則為須有千人在一小時內,使用開瓶器,全程不中斷且依序接力開瓶成功才算數。

昨挑戰過程中兩度因有人未等前一人動作完成,提前開瓶,導致計數中斷,最後一次機會,眾人小心翼翼跟隨主持人的引導與提醒,一棒接一棒慢慢開,終於晚間接近6時,由金氏世界紀錄總部認證官John Garland宣佈,創下1186人接力開瓶金氏世界紀錄,眾人歡呼喜迎創紀錄時刻;原有的「連續開瓶」金氏紀錄,是去年10月在澳洲由804人所創。(記者蘇孟娟)

逢甲大學EMBA推出「千人連續開瓶」活動,挑戰金氏紀錄成功。(記者蘇孟娟攝)

逢甲大學EMBA推出「千人連續開瓶」活動,挑戰金氏紀錄成功。(記者蘇孟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