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支持者抬轎 柯如神明出巡

(取自柯文哲粉絲後援會臉書)

(取自柯文哲粉絲後援會臉書)

2018/12/18 06:00

〔記者鍾泓良、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於台北市議會出席「台灣阿北聯誼會」活動,現場柯粉用「抬神轎」方式把柯抬進場,現場歡呼、鼓掌及拉炮,彷彿讓柯提前感受明年三月大甲媽祖遶境。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抨擊,半年前,柯已吹噓是真命天子,他送柯一套龍袍,如今柯坐龍椅更有異曲同工之妙。王世堅說,羅馬共和國時代,偉大如凱撒大帝,進議會也是卸下盔甲謙卑以對,柯被支持者起鬨坐龍椅,卻得了便宜還賣乖,「選你(柯)是當市長,不是當皇帝。」

柯粉前晚在議會辦「台灣阿北聯誼會」,近三百位支持者熱情相挺,特別是柯文哲抵達議會後門,支持者還用椅子將柯抬進場,彷彿神明出巡,柯一路被扛進一樓會場裡,臉上笑容完全藏不住。

柯:年輕人高興就好

被問到此舉是否造神、社會觀感不佳?柯文哲昨天僅回應,「年輕人高興就好,我沒有在管那個;跟造神有什麼關係?在上面滿危險的,突然放手我就掉下來了。」

此外,外傳柯文哲一月將與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在愛河合體,柯僅說,目前雙方都還沒有聯絡,現在應該都在為人事焦頭爛額,等人家忙完再去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