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天行動聯盟」勸馬閉門思過 勿選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2018/12/19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被視為藍營二○二○人選之一,過去面對外界詢問是否再戰大位,馬始終以不表態的方式回應。日前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不要參選總統的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昨日轉赴馬英九辦公室大樓遞交公開信,勸告馬應為過去丟掉政權「閉門思過」,別再參選總統。對此,馬辦沒有做出回應。

「藍天行動聯盟」指出,該聯盟一向極力反台獨,最關心台灣的文教、法律問題,從這個角度來檢討台灣問題,他們不得不沉痛地說,馬英九要對執政八年讓台獨氣焰囂張負最大的責任。

「藍天行動聯盟」公開向馬英九喊話:「國民黨在你任內遭遇最重大的慘敗,你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你要做的不是再出來選總統,而是在家中『閉門思過』,為執政八年讓台獨氣焰囂張、國民黨慘敗,為此反省、認錯、道歉,若要關心國事,請跟我們一起反台獨、反民進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