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敗者聯盟? 朱:每次失敗都要反省

朱立倫昨出席「鉅盛國際物流公司尾牙」活動受訪表示,他三年多前的慘敗,不管是酸他、罵他或鼓勵他都好,都要感謝大家給他反省的機會。(記者簡榮豐攝)

朱立倫昨出席「鉅盛國際物流公司尾牙」活動受訪表示,他三年多前的慘敗,不管是酸他、罵他或鼓勵他都好,都要感謝大家給他反省的機會。(記者簡榮豐攝)

2019/01/13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參選新北市長失利的蘇貞昌被總統任命組閣,並延攬同樣敗選的陳其邁、林佳龍等入閣,國民黨譏稱是「失敗者聯盟」,但被綠營反批照此邏輯,甫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也不該出來選總統。對此,朱立倫表示,每次失敗都要反省,他自身三年多前的慘敗,對他來說是人生非常大的挫折,也是自我反省的最好機會,不管是酸他、罵他或鼓勵他都好,都要感謝大家給他反省的機會。

被問到民進黨在二○二○總統大選很可能推出蔡英文賴清德組合的「蔡賴配」,朱立倫昨出席「鉅盛國際物流公司尾牙」活動前受訪表示,民進黨派系複雜,沒有經過一番廝殺,不會知道最後結果,因此現在說什麼配還太早了一點,未來民進黨還會有一番派系競逐的過程。

朱立倫也說,即將組閣的蘇貞昌及接任行政院副院長、交通部長的陳其邁、林佳龍,都有長才與能力,今天這些人願意為國家服務是好事,他希望內閣能做好,因為做不好,倒楣的是全台灣人民。

盼內閣做好 不然是人民倒楣

朱立倫表示,蘇貞昌是「強力投手」,不管蘇用何種投法,都不要忘了今天要讓人民感覺是一個有執行力的內閣,而不是充滿殺氣的內閣,不是選舉的戰鬥內閣。

他強調,民眾需要的不是直球對決的內閣,不斷殺殺殺、衝衝衝的內閣,而是能夠團結全民、解決問題、改善台灣經濟困境的內閣。

對於國民黨內總統提名初選,有黨務人士認為,一般先進民主國家的政黨初選,都沒有採全民調,曾公開要求採全民調的朱立倫回應,過去這麼多年來,國民黨不斷改革,最希望的就是有一個公平、透明、公開,能讓大家接受的機制,爭取二○二○勝選,黨中央怎麼做他沒有意見,只希望大家能爭取更多民眾的支持,不要在過程中讓民眾失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