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必爭地! 王前腳才走 吳後腳就來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昨舉辦感恩茶會,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向黨員及所有支持者道謝。(記者廖淑玲攝)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昨舉辦感恩茶會,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向黨員及所有支持者道謝。(記者廖淑玲攝)

2019/01/13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由綠地變成藍天後,頓時成為藍營總統大位必爭之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天前腳剛走,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後腳就到,凸顯藍營總統提名競逐日趨白熱化。不過,對於是否參選總統,吳敦義仍強調,尚未決定。

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天舉辦感恩餐會席開一一一桌,王金平到場祝賀,外界猜測王金平此舉是為參選總統暖身;無獨有偶,吳敦義昨天也到雲林參加國民黨縣黨部感恩茶會,兩大天王前後到雲林來,較勁意味濃厚。

吳敦義表示,來到雲林內心特別激動,因為這段期間黨的人力、物力缺乏,各種條件艱困的情況下大家仍對黨不離不棄,打贏一場艱困的選戰,不僅贏回濁水溪以南的執政權,雲林女婿韓國瑜更一舉贏得高雄市長選舉,完成一場不可能的選戰。

是否選總統 吳仍說尚未決定

吳敦義強調,身為國民黨黨主席,他會在適當時機公布立委、總統提名機制,國民黨的提名不會由外黨決定,但一定是公平、公開,且是大家比較能接受的方式。至於他個人到底選不選?他語帶玄機地說,他還沒有決定,也不會太早宣布。

對於內閣改組由蘇貞昌回任閣揆,吳敦義表示祝福,希望是兩黨相互「比好」,期待民進黨做得「不錯」,而國民黨則是以做得「更好」爭取民眾支持,而不是「比壞」,透過兩黨良性競爭,創造台灣幸福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