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凱斥鄭惠中「莫名其妙、不要臉」

康凱對於鄭惠中狠甩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感到震怒。(資料照)

康凱對於鄭惠中狠甩文化部長鄭麗君一巴掌感到震怒。(資料照)

2019/01/23 06:00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出席餐敘被資深藝人鄭惠中甩巴掌,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昨痛批鄭惠中的行為莫名其妙、不要臉,「把我們演藝人員長久經營的形象都抹滅掉了」。

康凱還原當下,指當時自己在附近敬酒,事發之後他第一時間衝過去訓斥鄭惠中,她竟說:「每個人都應該這麼做(打巴掌),我這樣做很多人贊同。」

康凱說,鄭惠中支持國民黨,掌摑動機是不滿民進黨的「去蔣化」政策,「我覺得很丟臉,又不是野蠻民族,何況鄭部長為演藝人員做了這麼多事情!」總工會秘書長曹雨婷表示昨立刻把鄭惠中踢出工會,「工會不允許暴力,何況是在公共場合做出這種事,我們演藝人員不管藍綠,大家要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