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英輔選啟動/搶攻青年票 蔡推薦青壯世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二)昨天為新竹市長提名人林智堅(右二)授旗「出陣」。(記者蔡彰盛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二)昨天為新竹市長提名人林智堅(右二)授旗「出陣」。(記者蔡彰盛攝)

2014/08/25 06:00

〔記者蘇芳禾、蔡彰盛、邱奕統/綜合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從桃園、新竹出發,展開輔選行程,蔡英文致詞時提及林智堅、鄭文燦、林佳龍、吳宜臻等多名青壯世代候選人,期許未來青壯世代能扛下民進黨的重責大任。蔡英文也強調,這次百里侯大選,絕對不是藍綠對決,而是民進黨要以最優質的候選人,比政見與執行力,讓選民都能看見「綠色執政」的品質保證。

爭取太陽花學運世代支持

蔡英文本週展開輔選行程,第一波鎖定桃園、新竹、台中等年輕人聚集的地區宣傳青年政策,在太陽花學運後,展現搶攻青年選票的野心。

桃市鄭文燦 野百合世代從政

蔡英文昨天上午參加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的青年政策發表記者會,強調桃園是台灣最年輕的城市,縣內更有十六所大專院校,因此年輕人將會成為桃園發展最重要的資產,而鄭文燦出身野百合學運世代,最了解年輕人的需要。

竹市林智堅 黨內最年輕參選人

小英下午則是馬不停蹄的趕到新竹,推薦民進黨最年輕的縣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她指出民進黨的基本政見中,新竹市最能符合各項條件的需求,但竹市長期以來執政者未能妥善規劃,以致與市民的期待產生落差,林智堅是富含人文色彩的新世代人才,絕對有能力為新竹市民打造最有品質的生活環境。

除林智堅與鄭文燦外,蔡英文也特別點名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苗栗縣長參選人吳宜臻等青壯世代,願意擔起責任,在各艱困選區打拚,希望未來青壯世代能扛下民進黨的重責大任。

除了青年議題之外,民進黨下週也將在台中舉辦首場「公民經濟會議」以及競選總部授旗儀式。民進黨發言人徐佳青表示,希望透過經濟政策議題的挹注,促進民眾在年底選舉對在地治理的關注,展現民進黨希望讓中台灣選情翻盤的企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