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味全員工信 向九把刀求援

作家九把刀。(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作家九把刀。(資料照,記者吳為恭攝)

2014/10/21 06:00

在頂新黑油事件爆發後,作家九把刀在臉書PO文,引用「壞人下地獄後,會被丟進油鍋」的典故嘲諷,引發讚聲連連。他昨天在臉書上繼續貼文說,這幾天信箱裡,約莫躺了20幾封要他幫忙呼籲停止抵制味全的員工信,信中無數血淚,盼望能保住家中父母的飯碗,他看了非常難過,字字都是小人物的生活悲歌。

九把刀說,其實頂新不能只是退出經營,還要賣光光味全的股票。當消費者確認自己的血汗錢不會變成頂新口袋裡買飛機的錢之後,消費者一定會重新把林鳳營狠狠買爆的啊!

他說,一直以來,員工不僅被壓榨,出了事還得被黑心經營者拿來當做溫情訴求的人肉籌碼,對員工來說很不公平!

(記者蔡彰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