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論/連宣示 家人不准插手市政

2014/11/08 06:00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連勝文在最後結論時做出宣示,承諾若當選市長,他所有的家人絕對不會、也不准插手過問台北市政。他呼籲市民信任他,踴躍出門投票,「我們會用盡生命每一分力量為城市、為您奮鬥!」

連強調,台灣正面臨來自亞洲其他城市激烈的競爭,代表更多的發展及高薪的工作機會,將流向亞洲新興城市,也意味著更多台北人必須前往異鄉追求人生的夢想,「請問台北市還有多少個四年可以蹉跎?可以浪費?當我們對著首爾的變化感到驚豔、甚至羨慕時,難道我們所能追求的只有小確幸?甚至是微確幸?」

推動創新 為中產階級創造財富

連勝文說,他過去從事創業投資工作,扶持的對象就是以中產階級為主的中小企業,有豐富的財金經驗,能夠輔導中小企業及新創事業成長,也要推動創新,積極地為中小企業尋找藍海,為中產階級創造財富。

連更自比「會打仗的將軍」,他說,他在兩年內讓悠遊卡公司脫胎換骨,轉虧為盈,成為世界上一流的電子支付系統,因此,他堅信,「這個世界上沒有不會打仗的兵,只有不會打仗的將軍!」

連勝文表示,一個城市之所以偉大,就是因為它擁有來自四面八方、不同背景、不同族群、不同思考的各路英雄以及英雌,在這裡相聚、彼此激盪,才能夠創造出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而每一個選擇落腳在台北的人,不管你來自天涯海角,都是擁有夢想的「新台北人」。

最後,連表示,在陳水扁時代,不論是中央或地方首長,強勢的家人介入政府事務,一直被百姓所詬病,因此他鄭重宣示,「當選市長後,我所有的家人絕對不會、也不准插手過問任何台北市政,這是我對廉潔的要求,也是最起碼的道德底限。」

連勝文還暗酸對手,「柯先生一直認為自己是台灣社會不滿的出口,只可惜他不是解決台灣社會不滿的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