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早地震…日本也搖晃 測到規模6.8

2015/04/21 06:00

台灣昨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距離宜蘭蘇澳港僅約111公里的日本與那國島,其近海在日本時間上午10時43分、晚間8點45分及晚間9點左右,也測到規模分別達6.8、5.9及6.4等的強震。

其中,上午的強震因規模達6.8(我氣象局測得規模則為6.3),日本氣象廳對宮古島及八重山地區一度發布海嘯警報。(編譯林翠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