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3地震 全台22校災損77萬

幸安國小活動中心磁磚剝落。(北市教育局提供)

幸安國小活動中心磁磚剝落。(北市教育局提供)

2015/04/21 06:00

根據教育單位初步統計,全台共有22所學校回報校舍受損,災損粗估77萬多元,幸好無學子受傷。

受災學校中,以宜蘭6校、財損22萬多元最多。宜蘭大福國小的磁磚掉落、花台崩損及水生植物池的池下水管損壞,災損最嚴重。

新北市、台北市也各有5校傳災情,包括力行國小天花板掉落、幸安國小活動中心磁磚剝落等狀況。另西門附幼走廊遮板,也因地震晃動而破裂掉落,有媽媽帶著小孩上學,被地震震下的板子割傷。

桃園市及台南市各2校、新竹縣及花蓮縣各1校,也傳災情。

(記者林曉雲、游蓓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