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廢死 白玫瑰怒嗆725上凱道

2015/05/31 06:00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我想,我們該為自己上街了。」台北發生女童在國小校園被割喉殺害,新竹與台中也傳出性侵犯掙脫電子腳鐐行蹤不明,有網友發起七月廿五日上凱道反對廢除死刑,強調「要辦一個讓政府『終身難忘』的活動」!

活動以「哀悼正義已死,終逼玫瑰永現」為題,經過網友相傳,到昨天深夜已經有一萬七千名網友圈選「參加」。二○一○年有民眾抗議兒童性侵案被輕判發起「白玫瑰運動」,昨天在臉書發起再上凱道的網友Eva Liang就是白玫瑰社會關懷協會理事長梁毓芳。

她在發起文中強調,「每天藍綠都在吵誰要出來選立委、選總統?卻沒有人在乎,人民是否安全?人民是否有公平的司法?人民是否在免於恐懼的地方!」「我們或許又該為自己上街了!這次!我們要求恢復人民要求!傾聽人民意向!保護人民安全!」

她提出的主張包括「應謹慎判刑,防止冤案」,但是「一旦定讞最後判處死刑,請立即執行」,「不要用少數了不起道德的人權團體,來綁架這個國家的民意,請覺得判死刑殘忍的人權團體,將這些人在出獄後帶回家就近看管。」此外,她也聲明反對在台中市台中監獄旁設置性侵犯刑後治療的「台中一○二專區」。

她強調,時間訂在七月廿五日,希望是上萬人佔滿凱道,為自己發聲,找政治人物來承諾,要請人權團體來對話,最好能「教化」他們這些「還不要『廢除死刑』殘忍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