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傷患挺下去 林志玲趕回台打氣

外型亮麗的陳宛萱,在八仙塵爆全身七十%燒傷,一度想放棄,宛萱的偶像名模志玲姊姊聞訊,決定提前返台為宛萱加油打氣。(記者蔡淑媛翻攝)

外型亮麗的陳宛萱,在八仙塵爆全身七十%燒傷,一度想放棄,宛萱的偶像名模志玲姊姊聞訊,決定提前返台為宛萱加油打氣。(記者蔡淑媛翻攝)

2015/07/04 06:00

陳宛萱別放棄 偶像錄音加油

〔記者蔡淑媛、賀靜賢、陳慧玲/綜合報導〕八仙樂園塵爆中全身燒燙傷七十%的模特兒陳宛萱病況嚴重插管中,陳爸爸說:「怕痛的她失去意志力,一度想放棄,盼望女兒的偶像名模林志玲能為她打氣。」人在中國工作的林志玲聽聞後,決定取消既定行程,提前返台替宛萱加油。

陳爸爸說,女兒是念模特兒科,想朝模特兒界發展,希望林志玲的鼓勵能激起她的求生意志;而哥哥說,妹妹從小就聽S.H.E的歌,Selina曾被火吻,希望能為妹妹指引打氣。

志玲姊姊改行程 將探視鼓勵

林志玲正在中國武漢宣傳新片《道士下山》,第一時間得知陳父的願望,與陳父取得聯繫,表示很痛心,義不容辭要返台,會於第一時間替宛萱加油打氣。經紀人閻柔怡表示,林志玲已決定取消六日的既定行程,準備返回台灣,在此之前她先以錄音檔為陳宛萱加油,希望她一定不能放棄!「陳爸爸也加油,所有八仙的傷者和家屬,都要加油!」

S.H.E昨看到自由電子報報導,模特兒陳宛萱在八仙塵爆中嚴重燒傷,非常心疼不捨,第一時間先在臉書轉貼本報新聞,並為陳宛萱打氣,希望她不要放棄。她們並錄下鼓勵打氣的話給宛萱。

Selina表示:「宛萱,知道妳現在很痛苦,但是請妳一定要有信心, 因為妳身邊有非常多的愛在陪著妳,妳真的不孤單,請妳一定要堅持下去。」

Hebe說:「宛萱,妳的家人朋友都給妳滿滿的愛,陪伴度過這個難關。面對這樣的疼痛,恐懼是必然的,但請妳一定不要放棄。加油!」

S.H.E祝福 Selina:愛在陪妳

Ella則表示:「宛萱,請求天使給你堅強的意志力,陪你度過這段最難熬的時間,一定很痛,一定很辛苦,但一定不能放棄,請你要堅持下去,加油!」

獲悉林志玲要來看女兒,陳宛萱父親昨晚不禁「欣喜落淚,笑到哭了!」陳爸爸感謝林志玲、S.H.E的祝福,他說「要給孩子一個希望」、「女兒一定要堅持下去!」等她較清醒時再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她一定會很開心!」

林志玲要來 陳爸爸笑到哭了

陳爸爸說,女兒知道自己傷勢,擔心毀容,一度透露想放棄的念頭,家人朋友不斷的為她加油打氣,原來會點頭答應,「現在不停的搖頭,讓人心碎」。

宛萱的男友不斷呼喚:「妳不是一個人,我會永遠陪妳、照顧妳一輩子!」宛萱聽了也只是搖頭,家人轉述許多朋友送來祝福卡片,她還是只有搖頭,讓人好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