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閱兵爭議困擾? 宋也神隱數日

宋楚瑜自二日起便無公開行程至今,據幕僚表示,今、明兩日也無公開行程,至少連續六天「神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宋楚瑜自二日起便無公開行程至今,據幕僚表示,今、明兩日也無公開行程,至少連續六天「神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06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自二日起便無公開行程至今,據幕僚表示,今、明兩日也無公開行程,至少連續六天「神隱」,引發外界猜測是否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閉關?以及是否與困擾於黨秘書長秦金生的「閱兵爭議」有關?但據了解,宋近日正快馬加鞭開會研擬政策、下鄉盤整組織,這些行程是閱兵爭議發生前就已拍板,並未因爭議發酵而調整。

橘營:宋忙開會研擬政策

早在二日,秦金生尚未發生出席閱兵爭議前,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就受訪表示,宋楚瑜會暫停五、六天公開行程,進行政策研擬工作、檢討宣布參選一個月以來選戰策略、成效。

據了解,宋楚瑜雖無公開行程,但近日忙著拍攝第二支競選短片、與幕僚開會討論青年、勞保、財經、國土規劃等相關政策,希望近日內推出;此外,也有其他中南部的私人行程。

黨內人士指出,宋楚瑜不希望後續再糾纏於閱兵爭議,因此要求對外盡量低調,與出席閱兵的前國民黨主席連戰、新黨主席郁慕明等人切割,不要製造機會讓媒體繼續追問他們,對親民黨造成傷害;而在宋自己行程部分,也維持原訂計畫,不要再受閱兵爭議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