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提三大方針 打開經濟新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赴美國彭博金融經貿論壇進行專題演 講,並提出未來經濟政策三大方針。(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赴美國彭博金融經貿論壇進行專題演 講,並提出未來經濟政策三大方針。(記者劉信德攝)

2015/09/17 06:00

〔記者陳伃軒、翁聿煌/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赴美國彭博金融經貿論壇進行專題演講,並提出未來經濟政策三大方針:「創新領軍、青年領軍、中小企業領軍」,以打開經濟新局面。

洪表示,台灣目前經濟困境有四大原因,包括製造業未能升級轉型、經濟結構未能隨時代轉變、未能充分理解開放的意義與重要性、忽視中小企業能量。

洪強調,工資水準停滯,所得分配也開始惡化,整個社會瀰漫不滿的情緒,她也用「焦慮」總結當前人民感受;前述四大原因大家早知之甚詳,但始終未能痛下決心,揚棄過去包袱,一直在舊框架內打轉,無法找到出路。

洪秀柱指出,創新領軍是以創新做為產業的發動機,特別重視提高產品市場價值、強化產品競爭力的創新;青年領軍則是讓青年的創新創業成為經濟生力軍,希望由青年主導,融入產業新趨勢;中小企業領軍是讓中小企業成為帶動經濟的千軍萬馬,政府應投入資源,協助中堅企業強化創新研發和市場行銷的能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洪秀柱昨同台參加永和重陽敬老義剪、義燙活動。朱立倫說,只要國民黨能提出好的政策,民眾的反應都很正面,他認為這些都會影響民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