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割包皮 醒來後生殖器不見了

美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去做割包皮手術,想不到醒來後生殖器竟被割掉。(圖片為男子動手術的醫院,擷取自Google地圖)

美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去做割包皮手術,想不到醒來後生殖器竟被割掉。(圖片為男子動手術的醫院,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4/07/25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男子去做割包皮手術,沒想到一醒來,卻發現他的生殖器竟然不見了,讓他感到相當痛苦,而他和他太太也決定向醫院和醫師提告。

這名男子在今年6月去做割包皮手術,怎料想得到手術結束後,他的生殖器竟然被切除了,讓他非常傻眼。

這對夫妻說,手術前完全沒有同意院方可以割除生殖器,而且院方也沒有說會在手術中將他的生殖器割除,手術結果變成這樣,讓他們覺得很無奈。他們說提出訴訟是為了得到補償,並想知道可以事前採取什麼措施,才不會有下一個受害者。

律師說,這名男子除了感到痛苦之外,也相當憤怒,並說他的太太手當時也在醫院,院方在做任何決定前,應該可以先徵求她的允許和同意,而非什麼都不說。

現在律師已經向院方、該院泌尿科中心和2名醫生提出告訴,指控他們在手術發生問題時竟然忽略,沒有立即徵求協助,導致男子除了失去生殖器外,還讓該對夫妻失去正常的性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