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澎湖不肖租車行聯合漲價 遭批沒良心

澎湖最近湧入大量救難人員和受難者家屬,然而卻傳出有租車業者趁機漲價。(圖擷取自壹新聞)

澎湖最近湧入大量救難人員和受難者家屬,然而卻傳出有租車業者趁機漲價。(圖擷取自壹新聞)

2014/07/25 17: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墜機事件舉國悲痛,正當大家都在為罹難者哀悼時,卻有民眾發現澎湖的租車業者趁機漲價,甚至有車行一口氣漲了1500元,被外界痛批太沒良心。

澎湖空難後,澎湖一時湧入大量救難人員、鑑識專家、受難者家屬以及媒體,有當地的民宿業者免費提供住宿服務,但卻有車行業者看準此時交通工具的需求量大增藉機賺取「空難財」。

有媒體直擊,排班在機場周遭的運降當場漲價,馬公機場到市區原價250元,現在漲了100元、一趟要價350元;此外,租車業也跟著調漲價格,機車租一日原為300至400元,現在一律算500元,而轎車的漲價金額更高,從一日的2500至3000元,現在直接喊價4000元,足足漲了1500元。

小黃和租車業者的漲價行為已經惹惱了民眾,不僅觀光客罵聲連連,連本地人也看不下去、直批絲毫沒有同理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