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GE222疑先撞樹林 飛安會:現在不做判斷

復興航空於澎湖發生空難,空拍畫面中的樹林疑為第一撞擊點。(記者羅沛德攝)

復興航空於澎湖發生空難,空拍畫面中的樹林疑為第一撞擊點。(記者羅沛德攝)

2014/07/25 18:15

〔記者吳柏軒/澎湖報導〕飛航安全調查委員會今上午在復興空難的事故現場,擴大調查範圍,發現第一棟遭撞民宅北方約200公尺,有樹林的樹梢折損,並發現一些小碎片,疑似是復興航空GE222班機失事前的第一撞擊點,但飛安會執行長王興中表示,折損成因、碎片來源都要後續釐清,目前沒有判斷是否就是第一撞擊點。

王興中說,透過訪談發現調查範圍須擴大,後派員到西溪村第一棟遭撞擊的民宅北方200公尺開外的樹林,看見樹林的樹稍有被折損現象,但不算缺口,只有一部分樹枝的折斷痕跡,地面也有散落部分不明小碎片,也請復興航空的機務員到場辨識,但表示,目前飛安調查還在收集資料階段,不做任何判斷。

王興中補充,目前持續進行目擊證人及生還者訪談,而失事地點剩餘的飛機殘骸,可望稍晚就能移置到空軍馬公基地,進行後續作業,而稍晚法國事故調查局、ATR72製造商等7名外國調查團也將抵達台灣,明上午朝開會議後,也將一起來到澎湖加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