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84個工作機會 21日新埤徵才

8月21日上午9點半至12點半,新埤社區活動中心登場,這次共邀請了17家廠商參與,釋出384個工作機會。(本報資料照)

8月21日上午9點半至12點半,新埤社區活動中心登場,這次共邀請了17家廠商參與,釋出384個工作機會。(本報資料照)

2014/08/19 14:25

〔記者邱芷柔/新埤報導〕暑假進入尾聲,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指出,目前仍有不少廠商在暑期求職潮仍未補齊人手,潮州就業中心新埤地區現場徵才活動,將於8月21日上午9點半至12點半,新埤社區活動中心登場,這次共邀請了17家廠商參與,釋出384個工作機會。

潮州就業中心表示,這次徵才廠商,包括南科的「群創光電」徵求100個技術員、「寶雅國際有限公司」徵求36位儲備幹部及店長,「中鋼保全」需要40位保全人員、桃園的「長榮航勤有限公司」需要50位地勤清潔人員、屏南工業區的「明徽企業」需要30位機械操作工、另有飯店服務工作等,歡迎待業、轉職民眾把握求職面試機會。

潮州就業中心也指出,中心分析職缺薪資,製造業現場輪班作業員最高有36k,零售業儲備幹部最高40k、店長50k,保全人員也達34k;中心最新的職缺統計也顯示,目前屏東地區職缺,平均每位求職人可有1.26個工作機會,就業情勢有利求職人,相關徵才職缺訊息,歡迎至高屏澎東分署官網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