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雞場說明會 上百名台東市民抗議

台東市建農里民反對社區旁設蛋雞場。(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市建農里民反對社區旁設蛋雞場。(記者張存薇攝)

2014/09/15 11:2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業者計畫在台東市開發隊申請設蛋雞場,引發居民強烈反彈,徐姓業者今天上午原本委由施工廠商說明畜場設備,但100多名居民頭綁抗議布條,堅決反對,也不肯聽取簡報,抗議完後即解散走人,說明會開不成。

蛋雞場說明會原訂今天上午10點在建農里活動中心舉行,抗議民眾在場外聚集大喊「污染滾蛋!絕不協商!」議員李建智、謝明珠及田石雄、市代會副主席謝龍泉均到場關心。

居民不滿質疑,為何蛋雞場可以設在離住家僅300公尺距離,強調絕對不願意與惡臭、污染為鄰。

農業處長吳慶榮說明,蛋雞場於法可設在特定農業區農牧用地,不過這個說法馬上被抗議民眾打斷,居民高喊「不要聽說明會、直接接散」,現場只留下業者滿臉無奈,低調表示會再與地方溝通。

農業處長吳慶榮(右一)說明蛋雞場設置合法,但居民不接受。(記者張存薇攝)

農業處長吳慶榮(右一)說明蛋雞場設置合法,但居民不接受。(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