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凰恐登陸 墾丁海域封鎖、遊客走避

水上活動業者忙著防颱。(記者蔡宗憲攝)

水上活動業者忙著防颱。(記者蔡宗憲攝)

2014/09/19 13:34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鳳凰颱風逼近台灣南部海域,根據氣象局預報,極有可能從恆春半島登陸,是今年第一個直撲恆春而來的颱風,墾丁各大海域一早就拉起封鎖線,部分遊客索性拉起行李提早離開墾丁,各飯店也不斷湧進詢問天氣的電話,整個墾丁充滿颱風將至的恐懼氣氛。

恆春地區一早曾短暫露出陽光,多數是烏雲密布、間歇風雨的天氣,南灣、小灣等沙灘拉起封鎖線禁止進入,水上活動業者放棄營業念頭,紛紛開始綑綁謀生工具防颱,墾丁大街也出現不少提早結束旅程的遊客。

飯店業者一早就不斷接到詢問電話,大多是了解當地風雨狀況,以及明天颱風是否登陸等天氣問題,不過多數飯店今天住房不受影響,至於週末住房,多數遊客仍抱持觀望態度,尚未出現明顯退房潮。

部分遊客提早離開。(記者蔡宗憲攝)

部分遊客提早離開。(記者蔡宗憲攝)

南灣海灘封閉,插起紅旗。(記者蔡宗憲攝)

南灣海灘封閉,插起紅旗。(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