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凰直撲台灣 多處活動取消延期

鳳凰颱風逼近台灣,周末全台各地有雨,許多活動也將順延或取消。(記者黃志源攝)

鳳凰颱風逼近台灣,周末全台各地有雨,許多活動也將順延或取消。(記者黃志源攝)

2014/09/19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輕颱鳳凰襲台,中央氣象局已在晚間8點30發布陸上警報,明天(20日)起全台各地有雨,尤其高屏地區需嚴防豪雨,各地許多活動也將順延或取消。

台大公館商圈順延周末舉辦的「慢步樂活遊公館」,改至10月4、5日舉辦。此外,21日舉辦的「親子同遊」主題試遊團,也順延至10月5日。

而花東地區為防止颱風豪雨造成損失,國軍已派遣官兵397人,救災車輛46輛,以及發電機及抽水機等,進駐17個潛勢區,保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原訂展出到9月底的鯉魚潭「紅面鴨家族」,受到颱風影響,決定提前結束活動,明早就會進行洩氣作業。

基隆市鐵人三項競賽活動如期舉行,但比賽項目中的游泳部分則取消。

新北市方面,取消「螃蟹季─野柳假日市集」和「八里挖子尾自然生態假日導覽活動」,此外,明天「北海岸國際風箏節」、「工安盃 - 職場健康 run 起來」路跑、「觀光工廠嘉年華」則順延;21日淡江大橋動土典禮、三芝區淨溪活動、衛教主軸巡迴宣導活動(淡水捷運廣場、萬里市場)、秋季跨國聯合淨灘活動(萬里加投下社海灘)等活動已宣布延期舉行。

新竹縣「單車成年禮」和「我是勇健小英雄-新竹縣健康樂活無菸親子健走暨防災小英雄歌舞競賽園遊會」延期至下週六。

苗栗縣政府宣布周末舉辦的「2014台灣區社區童軍聯團大會」順延,將與各縣市團長討論順延日期。

高雄明天「百名車友,BIKE遊高雄」活動舉辦日期則改至2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