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瘋6摔3次 硬體檢測過關但螢幕碎裂

將愛瘋6鏡面朝下「摔機」,螢幕嚴重碎裂,但手機功能正常。(記者洪定宏攝)

將愛瘋6鏡面朝下「摔機」,螢幕嚴重碎裂,但手機功能正常。(記者洪定宏攝)

2014/09/20 13:5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全球果迷瘋iPhone6,但它的耐摔程度如何呢?中山大學創業團隊「點子行動科技」為測試自行研發的「手機醫生」App,將愛瘋6摔3次後,以「手機醫生」進行27項硬體檢測,全部過關,但螢幕嚴重碎裂。

「手機醫生」是專為檢測iPhone手機而開發的App,檢測項目包含觸碰螢幕、音效系統、內部零件、感測器、無線系統等等,時間約8分鐘。

本月17日進行1日限時免費活動,創下單日超過8萬5000次的下載量,當天獲得台灣免費下載總排行第一名、美國與日本工具類排行前10名的佳績。

「點子行動科技」團隊將愛瘋6分別以底部、背面及鏡面角度朝下,從約160公分高度「摔機」,其中鏡面朝下方式,導致螢幕嚴重碎裂,但手機功能仍正常。

行銷總監鄭博仁強調,「手機醫生」App有助果迷測試是否拿到瑕疵品,建議拿到新機時,先在店面當場下載App檢測,若發現瑕疵,可要求電信公司換新。

該團隊為了能快速檢測iPhone6/6 plus與「手機醫生」的相容性,派員到日本排隊搶購,並向香港買iPhone6 plus水貨,共花了10多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