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活動與中國同步?網友議論紛紛

網友今日在臉書上分享在總統府前拍下的交通標示照片。(圖擷取自網路)

網友今日在臉書上分享在總統府前拍下的交通標示照片。(圖擷取自網路)

2014/09/29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今(29)日晚間在PTT貼出「有沒有國慶日改期的八卦」文章,並在內文中分享在凱達格蘭大道所拍到一張「車輛改道標示」照片,上頭寫著:「9月30日23時至10月1日4時(國慶活動)。」與中國國慶日時間碰上,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今日許多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總統府前的車輛改道標示的照片,認為上頭時間敏感,與中國國慶日10月1日恰巧碰上,雖然已有網友表示,上頭所標示時間是國慶預演、綵排時間,認為不需要想太多,但仍然引發眾多網友一陣論戰。

許多網友對於上頭註明的「國慶活動」頗有微詞,有人就直批「國慶演練跟國慶活動的意思差很多」、「這國慶預演還真早」、「那麼早綵排?時間那麼剛好?」等,還有網友發文激動表示:「是要統一了嗎!」對於「國慶活動」而並非「國慶演練」的標示有所質疑。

不少網友將此標示PO上臉書,表示質疑。(擷自臉書)

不少網友將此標示PO上臉書,表示質疑。(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