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涼了!北部、宜花 明防陣雨

受東北季風影響,未來幾天氣溫將下降,民眾外出記得攜帶薄外套。(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受東北季風影響,未來幾天氣溫將下降,民眾外出記得攜帶薄外套。(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0/04 2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到東北風的影響,天氣逐漸轉涼,今晨在淡水觀測到攝氏19.9度的低溫,是平地到目前為至首次低於20度以下。而未來的一週,北部、東北部的民眾同樣也會感受到秋天到來的氣息,明天到下週三預測最低溫有機會下探到攝氏20、21度左右,同時也將為北部及宜蘭花蓮地區帶來些許的局部短暫陣雨。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因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涼,中南部的天氣還是偏像夏天的天氣,但早晚溫差大,預計一直要到9日後各地氣溫才會略為回升。而北部、花蓮及宜蘭白天的天氣狀況稍為不穩定,有機會下局部性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此外,中度颱風巴逢並不會對台灣有直接影響,但在近海會有長浪的現象,同時沿海空曠地區、蘭嶼、綠島及澎湖、金門、馬祖也容易有強陣風出現;氣象局並預計巴逢颱風將在週末侵襲日本地區,有計畫前往當地旅遊的民眾請多加留意。而另一輕度颱風黃蜂仍在關島東南東方附近,同樣不會造成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