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片取什麼名字最安全? 鄉民建議「佛經」

有網友在Ptt提問,A片取什麼名字最安全?(圖擷自Ptt)

有網友在Ptt提問,A片取什麼名字最安全?(圖擷自Ptt)

2014/10/20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很多人的電腦裡都擁有私密資料,但礙於和家人同住,經常會被看到資料夾裡的私密檔案,有網友在Ptt詢問,「A片取什麼名字最安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給建議,名稱千奇百怪。

有一名Ptt網友指出,因為自己跟家人住在一起,而且跟父母、妹妹共用電腦,讓他覺得「很可怕」,深怕自己的A片被發現,因此詢問網友A片應該怎麼取名,才不會被點進去看。

很多網友分享取名心得,其中包括「佛經」、「大悲咒」、「搖桿驅動程式」、「野柳生態紀錄片」等,藉以混淆家人。

不過有網友認為,直接取名「這不是A片」會更好,另外也有很多網友很幽默,建議直接取名「希望的種子」、「製造生命的方法」;不過也有網友直說,買個隨身碟會很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