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對雙胞胎同隊參加10人11腳 拚進前30強

3對雙胞胎溫孟楨(右起)、溫孟榆、黃霈妮、黃霈婕、洪婕霓、洪婕昕默契十足。(記者洪定宏攝)

3對雙胞胎溫孟楨(右起)、溫孟榆、黃霈妮、黃霈婕、洪婕霓、洪婕昕默契十足。(記者洪定宏攝)

2014/11/01 13:3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市社教館舉辦「2014校園好腳力~10人11腳競速大對決」,其中福誠國小「美少女隊」很特別,剛好有3對雙胞胎參賽,她們默契十足,拚進前30強。

這3對雙胞胎姊妹都是5年級,分別是黃霈婕與黃霈妮、洪婕霓與洪婕昕、溫孟楨與溫孟榆。霈婕與霈妮第一次分組練習的默契就很好,「2人3腳」在校園操場趴趴走,婕霓與婕昕、孟楨與孟榆反而希望和別的同學一起練習。

但孟楨與孟榆都覺得這段時間的練習,讓姊妹倆有更多的話題可以聊,不但默契變好,也能彼此分享意見。

婕昕與婕霓表示,過去常常吵架,自從參加練習後,吵架次數變少,默契也變得更好。

霈婕與霈妮則認為,雖然練習時小傷不斷,每天晚上都要擦藥,但是10個人一起跑步時激發的團隊士氣,深深感動她們,體會到只有合作無間,才能使命必達。

今年共有204支隊伍參賽,總獎金也提高到8萬1300元,都是歷年新高,正忠排骨飯也連續5年贊助選手便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