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午後降溫 北台灣週日下探18度

明天降雨機率提高,中午後各地氣溫逐漸下降,北台灣入夜後下探20度,至於中南部地區則需注意日夜溫差,若是早出晚歸的民眾,記得添加外套。(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明天降雨機率提高,中午後各地氣溫逐漸下降,北台灣入夜後下探20度,至於中南部地區則需注意日夜溫差,若是早出晚歸的民眾,記得添加外套。(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01 23: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東北季風增強,明天(2日)降雨機率提高,中午後各地氣溫逐漸下降,北台灣入夜後下探18度,至於中南部地區則需注意日夜溫差,若是早出晚歸的民眾,記得添加外套。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白天北部地區溫度為攝氏21至28度,中部21至30度,東部22至30度,南部23至32度,外島地區21到29度。氣象局指出,明天中午過後,各地開始降溫,出現涼意,中南部地區雖降溫幅度較北台灣小,但仍需注意日夜溫差。

雨勢方面,東北季風帶來水氣,北部、東北部會出現短暫陣雨,山區可能有局部大雨,至於中南部地區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雲層增多,但降雨機率不高。

此外,中央氣象局表示,輕颱鸚鵡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向北北西方向移動,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但明天開始,沿海地區的風浪會增強,若民眾須前往海邊,須留意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