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線上下單 小餐廳也可無縫升級外送服務

iCHEF與foodpanda宣布合作,讓消費者線上下單外送,與廚房收單連線,並立即排程動工烹調。(記者陳炳宏攝)

iCHEF與foodpanda宣布合作,讓消費者線上下單外送,與廚房收單連線,並立即排程動工烹調。(記者陳炳宏攝)

2014/11/24 19:45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曾經叫外送卻發生餐廳沒送餐的窘境嗎?以後不會再發生這樣的糗事了;正在韓國首爾參加「Startup Nation Summit 2014」創新競賽的資廚管理顧問(iCHEF),今天宣布將與台灣空腹熊貓 foodpanda合作,將foodpanda的線上外送平台與iCHEF POS App銜接,以後消費者透過foodpanda網站或App訂餐後,店家的POS系統就會自動跳出訂餐訊息並通知廚房出餐,避免以往得透過電話或以人員溝通時,產生的延遲與失誤,ICHEF表示,目前正在建置系統,預計在2015年第二季正式上線。

iCHEF表示,此舉將可望完成線上虛擬下單與實體店面運作的流程(O2O)銜接,大幅節省餐廳在用餐尖峰時段處理外送訂單的人力需求、降低外送的出錯率,因此可降低小餐廳提供外送服務門檻,並提昇消費者更佳的訂餐體驗。

iCHEF營運長吳佳駿說:「雖然提供外送可增加餐廳額外營收,但是自備外送人員成本高,且尖峰時刻還要接電話、抄訂單,及安排外送人力,大幅增加現場負擔;這項合作,讓外送流程無縫的溶入營運流程,店家可在不增加營運負擔的情況下,輕鬆的找到客人並提供外送服務。」

iCHEF表示,目前服務的台港數百家餐廳將可無縫升級外送服務,而foodpanda台灣的訂餐客戶也不用增加額外付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