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首場兒童劇「唐吉軻德冒險故事」

紙風車劇場進入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首場兒童劇「唐吉軻德冒險故事」。(記者蘇孟娟攝)

紙風車劇場進入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首場兒童劇「唐吉軻德冒險故事」。(記者蘇孟娟攝)

2014/11/27 14:4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國家歌劇院落成,首場兒童劇邀到紙風車劇團演出「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現場有長20公尺的四頭恐龍道具飛越觀眾席,視覺效果震憾。

台中市文化局長葉樹姍指出,11月23日落成首演邀請明華園演出歌仔戲是演針對成人及銀髮族觀眾,第二檔演出則特別針對兒童邀請紙風車劇團《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演出,盼讓大眾感受到歌劇院老少咸宜。

紙風車劇團推出的《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描寫追求夢想,希望透過唐吉軻德的故事告訴現代父母,讓孩子走出自己的路;也告訴現在的孩子,不要害怕走出自己的路,更學會「現代騎士的精神」。

紙風車劇團團長任建誠指出,演出有引進多頭龍飛天遁地,長20公尺的龍將飛進觀眾席,此外還有使用多媒體結合星星燈,將天上的銀河搬進劇場等,絕對會讓小朋友驚呼連連。

紙風車27、28日演出兩場,推出平民票價200元、300元到800元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