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美22條最蠢法律 五音不足也犯法!

在北卡羅萊納州,「唱歌五音不全」是犯法的行為,會被警察抓走。(路透)

在北卡羅萊納州,「唱歌五音不全」是犯法的行為,會被警察抓走。(路透)

2015/01/03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唱歌五音不全」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犯法?有國外網站日前列出「全美22條最蠢的法律」意想不到的法條,讓網友啼笑皆非。

據國外趣味雜誌網站《Just Something》報導,列出22條美國各州令人匪夷所思的法條,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在北卡羅萊納州,「唱歌五音不全」是犯法的行為,會被警察抓走,還有規定「賓果遊戲持續超過5個小時」也是犯法。

而這奇怪法律只是冰山一角,加州規定「不能在浴缸裡吃橘子」,內華達州規定「有鬍渣的男人不可以親女人」俄亥俄州的保丁(Paulding)市,則規定「警察如果認為可以讓狗的情緒平穩下來,可以允許咬狗。」

另外還有許多匪夷所思的法律,只是大部份的法律其實都沒有真正的落實,最後只是被束之高閣,也沒有人因此被逮補,這有趣的法條也成為美國法律的有趣現象。

「美國令人匪夷所思的法條」

*在華盛頓:綁架傳說中的大腳怪(Bigfoot)是犯法的。

*在內華達州:有鬍渣的男人不可親女人。

*在羅德島,規定不能在星期天販售牙膏與牙刷給同一個消費者

*在猶他州,只要在65歲以下,表兄弟姐妹是可以結婚的

*在懷俄明州,從1月到4月,在沒有獲得許可的情況下,不能為兔子拍照

*在印地安那州,如果剛吃完洋葱或是大蒜等食品,在4小時內參加公共活動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則是違法的

*在德州的聖安東尼奧,當街調情也違法。

*加州:不能在浴缸裡吃橘子。

*科羅拉多州:不可以把吸塵器借給鄰居。

*路易斯安那州:用真牙咬人為一般傷害罪,但用假牙咬人,將被視為重度傷害罪。

*緬因州:如果1月14日仍掛著聖誕裝飾,會因此被罰錢。

*馬里蘭州:不管有多髒,都不能擦拭或清洗水槽。

*麻州:金剛猩猩不能坐在汽車後座。

*密西根州:女人不能在未經丈夫許可的情況下剪頭髮。

*明尼蘇達州:禁止為麻雀上色,並將牠當作鸚鵡販售。

*密西西比州:狗兒外出散步,必須包尿布

*蒙大拿州:妻子擅自打開丈夫的信件,被視為重罪。

在內華達州,有鬍渣的男人親女人犯法。(圖取自網路)

在內華達州,有鬍渣的男人親女人犯法。(圖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