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喝米漿沒?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可能獎落你家

財政部賦稅署公佈去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共開出14張千萬元特別獎,其中2張都是買光泉米漿,僅花20元就中了千萬元大獎。(資料照,記者王秀亭)

財政部賦稅署公佈去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共開出14張千萬元特別獎,其中2張都是買光泉米漿,僅花20元就中了千萬元大獎。(資料照,記者王秀亭)

2015/02/03 17:18

〔記者邱柏勝/台北報導〕你有喝米漿的習慣嗎?快對一下手中買米漿的發票,千萬富翁可能就是你!財政部賦稅署公佈去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共開出14張千萬元特別獎,其中2張都是買光泉米漿,僅花20元就中了千萬元大獎。

此外,200萬元特獎發票也開出15張,其中一名幸運兒,在統一超商花12元買了一顆虱目魚丸,就中了200萬元,是本期中大獎發票中消費金額最低的幸運兒。

另外,去年9、10月開出的17張千萬元特別獎,還有5張未兌領。分別是台北市撫遠街我家牛排餐飲費594元、台北市南港路家樂福買家電2390元、嘉義市博愛路中油加油站加汽油600元、嘉義市文雅街全家超商買遊戲點數500元、屏東縣萬巒鄉中正路統一超商買食品及礦泉水65元。財政部官員提醒,中獎人請於3月5日前兌領,別讓財神爺過門不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