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餵食流浪貓 惡鄰在飼料下藥、車上佈釘床

鄰居下藥又佈釘床,網友在臉書無奈詢問:「該怎麼辦才好?」(擷自臉書)

鄰居下藥又佈釘床,網友在臉書無奈詢問:「該怎麼辦才好?」(擷自臉書)

2015/02/08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上一名網友平日會照顧住家附近流浪貓,沒想到卻引發鄰居不滿。她PO文表示,一開始對方貼了紙條警告,之後演變成每日三字經問候,甚至車上放了自製釘床、在飼料裡下藥,試圖毒害貓咪,這名網友無奈在臉書詢問網友意見,引發眾多網友轉發。

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平常餵食流浪貓也極力為牠們做結紮,但卻引發鄰居不滿。從前天開始,這名鄰居在自家車上引擎放上一片片用巧拼作成的「釘床」(因貓咪會本能喜歡靠有溫暖的引擎蓋上),更可惡的是,網友還發現餵食的飼料被下藥,讓她無奈的問網友:「該怎麼辦才好?」

對此,有網友感同身受表示:「我也快面臨這問題,鄰居抗議了」許多網友則批評這名鄰居手段實在殘忍,「一樣米養百種人」、「會有報應」,更有人表示要發動肉搜,揪出這名惡鄰。

放釘床、下藥的做法已涉及動物保護法,過去已不只一次登上新聞版面,但這樣的情況在臉書的貓咪社團仍屢見不鮮,常有飼養流浪動物與鄰居發生糾紛的問題,嚴重則演變成鄰居下藥毒害貓咪,讓眾多網友感到憤怒,更令愛貓人士無法忍受。

網友的鄰居每日三字經問候,還試圖傷害貓咪,讓許多愛貓人士相當不滿。(擷自臉書)

網友的鄰居每日三字經問候,還試圖傷害貓咪,讓許多愛貓人士相當不滿。(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