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大眼萌貓 超愛接球活像是隻狗

波西克的眼睛有如戴上放大片般那樣水汪汪的。(圖擷取自YouTube)

波西克的眼睛有如戴上放大片般那樣水汪汪的。(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3/20 17: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貓特性大不同,狗多半喜歡活動量較大的戶外遊戲,像是接球遊戲;而貓咪則是喜歡較不需耗費體力的遊戲,但你有看過貓的身體裡頭住著狗的靈魂嗎?

俄羅斯有隻超級萌貓咪波西克(Persik),眼睛有如戴上放大片般那樣水汪汪般,相當惹人愛,但波西克的興趣竟然是玩接球遊戲,讓主人笑稱自己根本是養了隻狗。

影片中波西克因為看見主人手裡握有球而感到相當期待,發出像狗一樣的興奮喘呼聲,當主人將球丟出後,波西克不僅快速的將球撿回來,更用期盼的眼神看著主人,似乎是在說著「再玩一次好不好」。

影片於16日上傳後迅速的累積了43萬瀏覽人次,多數人對於貓咪擁有狗的性格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甚至有網友猜測搞不好波西克的前世其實是哈巴狗。

超級萌貓波西克:

波西克喜歡玩接球遊戲,主人笑稱自己養的是狗。(圖擷取自YouTube)

波西克喜歡玩接球遊戲,主人笑稱自己養的是狗。(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