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勵優秀子弟入學 長榮大學頒發繁星獎學金

長榮大學舉行頒獎典禮,鼓勵優秀的繁星推甄新生。(記者吳俊鋒攝)

長榮大學舉行頒獎典禮,鼓勵優秀的繁星推甄新生。(記者吳俊鋒攝)

2015/03/22 15:2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繁星推甄放榜,長榮大學分發率高達96.3﹪,校方今天表揚優秀新生,13位學測成績48級分以上的學子,各獲得3至5萬元的獎學金,觀禮的親師生都雀躍不已,氣氛熱絡。

13位獲獎的學子裡,來自高雄路竹高中的陳淑君,學測成績高達57級分,可以錄取國立大學的她,卻選填長大保健營養系,格外受到矚目。

陳淑君表示,2位姐姐也都在長大就讀,該校辦學令人認同,離家也近,更重要的是自己對保健營養有興趣,尤其國內食安風暴頻傳,她希望能未來學以致用,協助任職的單位把關,讓台灣民眾不必擔憂吃的問題。

長榮大學校長李泳龍指出,今年的繁星推甄,共1518人選填該校,錄取率12﹪,分發率為96.3﹪,管理學院、健康科學學院、人文社會學院的分發率則達100﹪,相較於其他傳統私立大學毫不遜色。

李泳龍說,繁星推甄優秀的入學生,未來每學期持續表現傑出,都可領到3到5萬元獎學金,鼓勵不間斷,希望培育更多專業人才,讓長大晉升南台灣最好的私立大學,朝「世界一流的基督教大學」目標邁進。

學測57級分的陳淑君(左),捨棄國立大學,選擇長榮大學就讀。(記者吳俊鋒攝)

學測57級分的陳淑君(左),捨棄國立大學,選擇長榮大學就讀。(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