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玄奘「主播聲死鬥」 優勝獲電視台培訓

玄奘大學舉辦第一屆「播霸!主播聲死鬥」主播比賽活動,廣邀全台大專院校、不限系所的在學生參加。(記者何宗翰攝)

玄奘大學舉辦第一屆「播霸!主播聲死鬥」主播比賽活動,廣邀全台大專院校、不限系所的在學生參加。(記者何宗翰攝)

2015/03/25 18:27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玄奘大學舉辦第一屆「播霸!主播聲死鬥」主播比賽活動,廣邀全台大專院校、不限系所的在學生,只要想當主播都可以報名,除了第一名獎金五千元之外,優勝者還有機會到電視台接受主播培訓,即日起到四月一日中午可至活動臉書專頁報名。

玄奘傳播學院院長陳偉之說,這次比賽希望激發學生的學習、工作意願,「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當主播,也希望同學在比賽中勝任幕後工作人員的工作。」

廣電新聞系也斥資四百五十萬元,模擬業界打造主播的播報環境,要讓參賽者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初賽複賽將分別採主播台播報、站姿動態播報方式,除了咬字、音質、流暢度,播報技巧、臨場反應都列入評分。預賽將在四月一日舉辦,決賽則為四月十五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