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咪拿鐵超萌 喝一口瞬間悲劇整個歪了!

可愛的貓咪咖啡萌樣吸睛。(圖擷取自PTT)

可愛的貓咪咖啡萌樣吸睛。(圖擷取自PTT)

2015/03/29 0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咖啡店特調的拿鐵拉花推陳出新,立體奶泡雕成各式各樣的可愛動物,常吸引女性前往消費,甚至猛拍照捨不得喝,卻也鬧出不少笑料。

日前一名網友mmm9poo 在「批踢踢實業坊」分享自己的悲劇經驗,他說他上咖啡館點了一杯超可愛的貓咪拿鐵,奶泡貓咪攀在杯緣上盯著人看煞是精緻,該網友實在不忍心喝下,但因為點的餐一直不來,他只好喝了一口。

沒想到貓咪拿鐵整個走鐘,反成了情色「咪咪拿鐵」,這杯悲劇咖啡也讓眾網友笑翻。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原來是眼睛,我還以為是奶子」、「原來是奶子,我還以為是鼻子」,還有網友說這杯咖啡實在該改名為「奶子咖啡」。

沒想到喝了一口卻瞬間悲劇,成咪咪咖啡。(圖擷取自PTT)

沒想到喝了一口卻瞬間悲劇,成咪咪咖啡。(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