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折翼天使郭韋齊環島到台東 台東警陪騎

折翼天使郭韋齊(右)今天下午在東警愛騎隊的陪騎下,抵達知本派出所。(記者王秀亭攝)

折翼天使郭韋齊(右)今天下午在東警愛騎隊的陪騎下,抵達知本派出所。(記者王秀亭攝)

2015/03/31 15:5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折翼天使郭韋齊為紀念曾在警界服務的阿公,並慰問辛勞員警,展開自行車環島之行,今天下午經南迴線抵達台東市,18名東警愛騎隊員陪騎8公里,才剛騎過崎嶇山路的郭韋齊說,山路雖然難騎,砂石車又多,但沿路有許多民眾為她加油,讓她感動又感恩。

騎著特製自行車的郭韋齊今天下午2時30分,在東警愛騎隊員們陪伴下,騎進台東警分局知本派出所,台東縣警局長王欽源到場迎接,並送上運動飲料及香蕉等水果。

今天騎了近60公里山路的郭韋齊說,台東真的是好山好水,但沿路不是山景就是海景,靠邊騎車邊吹口哨打發時間,還好有人陪騎,只不過山路不斷上下坡,砂石車又多,增加此行的難度,也笑稱自己是低頭族,這幾天下來快要「低頭不足」。

東警愛騎隊陪騎至利嘉派出所後,郭韋齊團隊將夜宿利嘉,再往台東縱谷前進。

台東縣警局長王欽源(二排左三)與縣內員警一起為郭韋齊加油打氣。(記者王秀亭攝)

台東縣警局長王欽源(二排左三)與縣內員警一起為郭韋齊加油打氣。(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