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好天氣! 中部以北高溫上看34度

今天台灣各地都是穩定且晴朗炎熱的天氣,各地高溫預計普遍在30度以上。(記者張嘉明攝)

今天台灣各地都是穩定且晴朗炎熱的天氣,各地高溫預計普遍在30度以上。(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04 06: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4日)台灣各地都還是穩定且晴朗炎熱的天氣,僅花東地區會有零星的短暫陣雨,中午過後東北部地區與中部以北山區也有機會出現局部的短暫陣雨。

氣溫方面,氣象局表示,各地高溫仍普遍在30度以上,中部以北地區最高可達33到34度,中午前後除了高溫之外,紫外線也相當強,外出需注意防曬,且適時補充水分。在金門、馬祖與澎湖地區容易出現局部霧,搭機前請留心航班資訊。

此外,第4號颱風梅莎目前尚未直接影響台灣的天氣,不過已經為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西南部與北部沿海地區帶來長浪,浪高可達2至3公尺左右,提醒前往上述海邊的朋友要注意安全。

另外,根據環保署提供的資訊,北部地區PM2.5指標為中至高等級,其他地區則為低至中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