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驗台灣文化 文藻德國姊妹校學子大呼新奇

文藻外語大學德國姊妹校來訪,體驗台灣文化。(圖由文藻提供)

文藻外語大學德國姊妹校來訪,體驗台灣文化。(圖由文藻提供)

2015/04/16 19:37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文藻外語大學德國姊妹校蘭斯湖特(Landshut)及瓦德斯洛(Wadersloh)兩所高中36名師生,組團來台訪問。他們與文藻學生一同上課,進行文化交流,也入住寄宿家庭,實際體驗台灣在地生活。

為讓遠道而來的德國學生體驗台灣多元文化,文藻德文系安排他們學習華語並認識台灣風土民情,也提供書法、紙傘彩繪及端午節香包製作等體驗活動,讓德國學生在短短兩週內,深入認識台灣文化。

文藻外大德文系也將行程拉出校園,安排德國師生暢遊高雄駁二特區及捷運美麗島站等知名景點,並且造訪文化古都台南。適逢文藻運動會,德國蘭斯湖特高中生還穿上巴伐利亞地區的傳統服裝進場。

德國蘭斯湖特(Landshut)高中及瓦德斯洛(Wadersloh)高中學生,年齡介於16至19歲之間,都第一次造訪台灣。

德國蘭斯湖特高中生Nadine表示,高雄市有很多有趣且新鮮的事物,比如逛夜市可以買到新奇且好玩的物品,晚上建築物會亮燈,對德國學生而言都是新奇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