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落野菜、食在健康» 台東縣府推野菜美食專書

台東縣政府發表«部落野菜、食在健康»新書。(記者張存薇攝)

台東縣政府發表«部落野菜、食在健康»新書。(記者張存薇攝)

2015/05/01 11:5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食安風暴連環爆,吃部落野菜最安心!台東縣政府今天發表«部落野菜、食在健康»新書,介紹野外常見的30種野菜及原住民利用方式、吃法等,也歡迎民眾多吃野菜保健康。

縣府原住民族行政處今天發行«部落野菜、食在健康»新書,介紹包括樹豆、假酸漿、昭和草等30種常見野菜,包括植株與花的圖鑑、如何烹煮等。

縣長黃健庭也嘗試削藤心、做野菜水餃,他說,野菜沒有噴農藥、也不使用化肥,有機又健康,是台東在地特色的食材,歡迎民眾多走訪部落,品嘗部落在地好味道。原民處表示,野菜除了炒、煮外,還可以做成野菜饅頭、水餃,樹豆紅藜飯、藤心湯也都很美味。

鹽香山地蔥辛辣開胃。者張存薇攝)

鹽香山地蔥辛辣開胃。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試削藤心外皮。(記者張存薇攝)

縣長黃健庭試削藤心外皮。(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