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模被禁沒關係 中國推「鍋模」辣翻眾人

中國為一場火鍋博覽會提前造勢,特別邀請「鍋模」到現場陪襯。(擷自中新網)

中國為一場火鍋博覽會提前造勢,特別邀請「鍋模」到現場陪襯。(擷自中新網)

2015/05/09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期因為車模裸露尺度太高而被禁止,不過中國山西太原昨(8)日為了幫一場火鍋產業博覽會提前造勢,竟然找來了穿著火辣比基尼的模特兒擔任「鍋模」,尺度不輸被禁止的車模。

根據《東網》報導,這2名「鍋模」為即將開始的火鍋博覽會提前造勢,身穿亮色比基尼讓眾多人眼睛大吃冰淇淋,為鍋具所做出的特出展覽噱頭都讓人看傻了眼。

報導指出,火鍋在中國發展速度一直是保持領先地位,相當具有前景,不過當下所有在現場的人,應該也難以將目光轉向那個直徑60公分的大火鍋上。

2名鍋模身穿比基尼,相當養眼。(擷自中新網)

2名鍋模身穿比基尼,相當養眼。(擷自中新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