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嗑藥嗑過頭 毒蟲男妄想兌現面額11兆的支票

瓦特斯與他的巨額支票。(摘自網路)

瓦特斯與他的巨額支票。(摘自網路)

2015/05/10 20:2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傑克森維爾男子傑夫.瓦特斯日前異想天開,拿著一張面額高達3680億美元(約台幣11兆2918億元)的支票,前往當地一家銀行要求兌現。

瓦特斯為何要兌現這張面額巨大到令人難以想像的支票?瓦特斯說,因為他要開一家蓋在水下的義大利餐廳,而且這家餐廳要能同時招待3千萬名賓客。

銀行當然無法兌現這筆鉅款,於是報警將瓦特斯逮捕。瓦特斯被捕後向警方大談他的夢想,指稱他一直想開一家全世界最棒的義大利餐廳,面積要超過200萬坪,以便同時容納3千萬名食客,而且餐廳還要完全在水下,好讓客人邊看鯊魚邊享用美食…「但銀行卻不肯兌現我的支票。」

搞了半天,原來瓦特斯是個吸「浴鹽」吸過頭的毒蟲;而他的那張巨額支票,是跟一名流浪漢買來的。

3680億美元到底有多大?台灣2012年國內生產毛額(GDP)為4740億美元。至於水下餐廳,受限於水壓,面積通常不會太大。例如,全球知名水下餐廳、馬爾地夫康拉德度假村的Ithaa,就只有14個座位。

位於水下5公尺的馬爾地夫康拉德度假村的Ithaa水下餐廳.(摘自飯店官網)

位於水下5公尺的馬爾地夫康拉德度假村的Ithaa水下餐廳.(摘自飯店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