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永康青商會送愛 助賣展翼餅乾逾9千包

在永康青商會的認購、促銷下,展翼烘焙坊的手工餅乾熱賣。(記者吳俊鋒攝)

在永康青商會的認購、促銷下,展翼烘焙坊的手工餅乾熱賣。(記者吳俊鋒攝)

2015/05/19 14:08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大環境不景氣,加上食安事件頻傳,連帶影響弱勢團體自製產品的買氣,營運進入「度小月」的台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附設展翼烘焙坊,永康青商會及時伸援手,推出「一個銅板一個愛」認購活動,2個月來助賣逾9000包手工餅乾,讓庇護學員感激不已。

台南市心智障礙關顧協會行政專員陳鈺涵表示,農曆年後到中秋節之前,是烘焙坊營運淡季,本來每個月就容易入不敷出,近來屢爆食安危機,更衝擊買氣,永康青商會的「及時雨」,相當重要。

為此,永康青商會推出「一個銅板一個愛」的手工餅乾認購活動,在熱情號召下,3、4月份總共賣出了9131包,行銷績效驚人,烘焙坊今天頒贈感謝狀。

陳鈺涵說,手工餅乾的認購,讓單月營業額一口氣增加了5成,紓解烘焙坊的淡季賣壓,庇護工場的學員們獲得鼓勵,更賣力地去製作餅乾,將美味分享給大家。

陳鈺涵強調,永康青商會的促銷,也為展翼烘焙坊帶來不小的曝光率,各界訂單湧入,增加了許多新客戶,學員也更有成就感。

庇護學員們分工合作,為烘焙產品包裝。(記者吳俊鋒攝)

庇護學員們分工合作,為烘焙產品包裝。(記者吳俊鋒攝)

不少憨兒學藝有成,在烘焙上已能獨力作業。(記者吳俊鋒攝)

不少憨兒學藝有成,在烘焙上已能獨力作業。(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