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害羞!行房出現放屁聲 老公性趣全失

婦產科醫師王國華指出,婦人陰道鬆弛,行房時空氣擠壓,出現放屁聲。(記者蔡淑媛攝)

婦產科醫師王國華指出,婦人陰道鬆弛,行房時空氣擠壓,出現放屁聲。(記者蔡淑媛攝)

2015/05/25 20:5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行房竟發出放屁聲,原來是陰道鬆弛作怪!38歲婦人半年前與丈夫行房,陰道開始出現「噗噗」放屁聲,搞得丈夫性趣全失,怪罪她不想行房竟用放屁抗議,夫妻感情降至冰點,婦人就醫求助,才發現可能生了3個孩子加上搬運工作,導致陰道鬆弛,經陰道重建手術,重拾魚水之歡。

澄清醫院泌尿研究中心主任王國華說,這名婦人3個月前一臉哀怨來就診,與丈夫行房時竟有放屁聲,聲音愈來大聲且頻繁,丈夫忍無可忍,質問她「平常不放屁,一做愛就放屁,不想親熱就直說,不要用放屁抗議!」從此不再碰她,婦人強忍害羞求診要找出原因挽回夫妻感情。

王國華說,婦人內診時陰道放進二根手頭仍然空蕩蕩,做提肛動作時難以使力,無法吸進手指,懷疑婦人自然產生三胎,加上工作常要搬東西,導致陰道鬆弛,行房時活塞動作,陰道多餘的空氣一直被擠壓,從間隙間排出而產生噗、噗的放屁聲。

婦人陰道鬆弛,連帶上方的泌尿道也脫垂,膀胱與尿道的括約肌無力,造成頻尿、漏尿和解尿不乾淨,從10年前生下第3胎後逐漸出現排尿問題,甚至咳嗽、打噴嚏就漏尿,一直強忍,直到行房被丈夫抱怨才就醫,丈夫後來也被醫師請來聽完診斷,才不好意思地向妻子道歉。

婦人後來進行陰道重建手術,將鬆弛的陰道拉緊,連帶泌尿道也跟著復位,解決行房和排尿的問題,與丈夫重拾閨房情趣。

王國華指出,有些女性天生陰道較鬆弛、長期搬運增加腹部壓力或生產多胎,分娩時將陰道撐大,產道的肌肉和韌帶過度延伸失去彈性,導致陰道鬆弛,建議生產後能配合做骨盆復健及凱格爾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