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賓亞都積極發展館外餐飲 以帶動營收成長

Boost Juice Bars是澳洲第一大果昔品牌,將與亞都麗緻策略合作在台灣開設門市。(圖擷自官網)

Boost Juice Bars是澳洲第一大果昔品牌,將與亞都麗緻策略合作在台灣開設門市。(圖擷自官網)

2015/05/27 22:02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飯店業者拚營收,積極開展館外餐飲。繼國賓(2704)日前開出最新館外餐飲品牌「Burger Fix」後,亞都麗緻(5703)旗下第4個館外餐飲品牌Boost Juice Bars也在今日開幕,法人指出,近期飯店新開餐飲品牌都走數百元風,雖然單價相對飯店內餐飲便宜,但小兵立大功,單月貢獻也都達百萬元以上。

國賓飯店繼美式餐廳品牌1 Bite 2 Go去年繳出約9000萬元營收後,日前推出美式手工漢堡品牌Burger Fix,國賓預估,單店年營收可望挑戰2000萬元,而年底前也計畫在百貨商圈再展店一家。

國賓目前館外餐飲品牌除最新的Burger Fix外,另有1Bite2Go(2家) 、le bouquet繽紛蛋糕坊(2家)、Andante Bistro(位於花蓮文創園區)、YU SUSHI(1家)以及MARKET CAFE(1家)。

國賓目前餐飲營收佔整體營收約61%,可說是上市櫃公司餐飲營收佔比最高者,以去年國賓營收34.79億元計算,餐飲貢獻達21.22億元,其中,館外餐飲貢獻約2億元。

除國賓積極拓展館外餐飲,亞都麗緻旗下雅緻餐飲昨日宣布與澳洲第一果昔品牌Boost Juice Bars策略合作,不僅獲得Boost台灣獨家代理權,更在台北車站誠品生活圈開出全台首間門市。亞都麗緻總經理徐儷萍指出,除台北Boost外,年底前也會在其他城市開新店。

Boost Juice Bars試營運期間每日買出超過300杯飲品,亞都指出,隨著邁入夏季飲品銷售旺季,以及台北市車站每日約50萬人次的商機發酵,預計將進一步帶動Boost門是銷售業績成長50%。

法人則指出,以Boost平均價格介於100-150元之間,預期每月可貢獻亞都營收約108萬元。

Boost Juice Bars是亞都麗緻集團暨「麗緻坊」、「麗緻天香樓」與「麗緻巴賽麗」之後,旗下第4個館外餐飲品牌,徐儷萍表示,今年館外餐飲佔整體營收約1/10,與去年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