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味內褲塞冰箱 台女遊澳惡搞飯店

台女竟把內褲直接塞在冰箱。(圖片擷取自臉書)

台女竟把內褲直接塞在冰箱。(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6/01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一名女領隊在臉書上痛批兩名台灣女遊客,指兩人不滿澳洲飯店的清潔服務,竟然將飯店房間弄亂,包含內褲塞冰箱、染紅的內褲亂扔、地上滿是衛生紙等等,行徑令人傻眼。

這名台灣女領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兩名台灣女生曾抱怨飯店沒有清理房間,兩人大為不滿,隔天收到飯店傳來的照片,發現房間內一片狼藉,包含內褲塞冰箱、染紅的內褲亂扔、地上滿是衛生紙、馬桶未沖等等,「我要是整理該房的人,開門剎那間應該早就罵三字經了!」

女領隊無奈地說,「我看到好丟臉。我看到挾怨報仇。」事後這家澳洲飯店求償415澳幣(約新台幣9868元),兩名台女硬是殺到200澳幣(約新台幣4756元)和解,一度還說是否能150澳幣就好。

女領隊說,結果回程搭飛機時,有團員看到兩女手提「戰利品」登機,「不是說沒錢了嗎?這實在太不像話!」她感嘆,不要再說港女大鬧台灣或是中國人沒水準,像這樣的旅客在外國的表現丟的不只是自己的臉,也是替自己的國家加上一個壞名聲。

衛生紙掉滿地、馬桶未沖,廁所一片狼藉。(圖片擷取自臉書)

衛生紙掉滿地、馬桶未沖,廁所一片狼藉。(圖片擷取自臉書)

台女把飯店房間弄亂。(圖片擷取自臉書)

台女把飯店房間弄亂。(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