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團員砸壞珊瑚礁 領隊嗆︰為何不禁中客來台?

中客在杉原海域破壞生態,海巡人員到場處理。(保育志工陳玉霖提供)

中客在杉原海域破壞生態,海巡人員到場處理。(保育志工陳玉霖提供)

2015/06/10 16:3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杉原海域傳出中客為了看海鰻,破壞珊瑚礁的行為,雖然這位中客自知理虧,但帶隊的中國領隊卻反嗆「既然不歡迎中國遊客,為何台灣不明文禁止?」引發民眾反彈,直指生態破壞就是開放中國觀光造成的!

在場目擊的保育區志工陳玉霖說,當天一發現中客不當行為,邊拍照存證邊趕到現場,這位中客與台籍導遊一直道歉,但中國領隊卻態度惡劣,陳玉霖說了一句「如果沒辦法管制遊客,就不要帶來規定比較嚴格的保育區」!

中國領隊聽到這話立刻回嗆「如果不歡迎中客,應該去向國家建議、明文禁止中客到台灣旅遊就好了!中客到台灣是創造經濟效益,怎麼限制這麼多?」讓人傻眼,陳玉霖說,明明就是遊客違規在先,態度卻這麼差,只好請海巡查緝隊到場處理。

中客破壞杉原生態。(保育志工陳玉霖提供)

中客破壞杉原生態。(保育志工陳玉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